躍動手機維修,台北市中正區,1、2級手機快修,台大、師大、古亭、台電大樓,專精 Apple iphone維修 ipod維修 ipad維修 iwatch維修 快速維修 立即取件,讓你的ipod再戰十年
   
 
     
 
 

Apple ipod Classic / Video 更換硬碟 專題

 

 

 

•購買時,容量限制?

 

Ans:Apple ipod Video (不分容量) 以及 Apple ipod Classic 原先硬碟裝置為 160GB 薄機版本不限硬碟容量 ,到1000GB也沒問題,其餘版本主機,有容量限制,為 128GB。除非您有特殊需求,所以儲存裝置請購買128GB(含 )以下。

   
  •需要更高容量,改VIDEO到2TB或者CLASSIC到2TB?
 

Ans:使用iFlash-Dual特製的轉卡,可以改到2TB,該公司生產多種特殊轉卡,https://www.iflash.xyz/store/iflash-dual/ ,請直接上網購買或者搜尋購買這種特殊轉卡,並且自備記憶卡(這種高檔的轉板可以支援高速記憶卡,不挑卡),帶料來現場我們幫你代拆換酌收100元。

   
 

•有歌曲數量限制?

 

Ans:有,若您只是單純要聽歌,請留意,Apple ipod Video 30GB版本為20000首歌曲/ 其餘Apple ipod Classic / Video 版本主機50000首歌曲,所以要評估自身需求 ,太大只能當隨身碟使用。此限制由itune控制

 

 

 

•該如何購買?

 

Ans:本店沒有販售這些東西(僅有備CF卡轉CE/ZIF卡 ,microSD轉CF卡),請自行上網購買後拿來店面更換,無讀寫速度問題,可依照自身的預算進行購買,但太高的高倍數讀寫沒有意義,可以想想您 USB 3.0 的隨身硬碟插入您舊款 USB2.0 的主機,讀寫並不會比較快。 省錢為重點 ,但在一定範圍內高倍速記憶卡,透過itune寫入歌曲會比較快。

如果你都看不懂這個在寫什麼,那很簡單,你買一張安卓手機用的microSD小張的記憶卡來現場就能幫你更換 (但請勿購買三星品牌會挑卡)。

 

 

 

如何突破itune 歌曲限制?或者硬碟容量限制

 

Ans:閱讀上述後,可以不限制儲存裝置容量的機種,破解方式就是安裝 Emcore / Rockbox 。都是英文網頁,建議你可以用瀏覽器的整頁翻譯,慢慢進行閱讀 ,Classic機種我們可以幫你無痕代拆(酌收200元)

看來看去,用video裝Rockbox(下載好軟體選擇video機種按一下馬上自動安裝超簡單),就算1TB mSATA也可以使用。至於Classic安裝Rockbox網路上參考文章多,因為安裝程序複雜。

 

 

 

•注意事項:

 

--耐摔程度絕對是以 SD CF卡類 >> SSD >> 1.8吋原本內置的硬碟 ,且請盡量在台灣購買,以免保固內毀損,要找代理商更換新品不容易。

--換這些裝置,要注意,退出itune時,請先按退出按鍵再進行拔除,當然也別重摔,畢竟這些轉板接口比原本硬碟式的鬆,加上儲存裝置跟轉板也有接口,都可能鬆脫,若遇到這些狀況,需拿回本店重新安裝甚至格式化itune重新回復,酌收100元。

 

 

•我們的收費?

 

 

--microSD卡自備,我們現場有轉卡,代工費 900元(含兩片轉卡)

 

 

--microSD卡自備 ,iFlash-Dual自備,代工費100元。

 

 

--摔到 轉卡等移位 / 沒照程序拔除 磁區錯亂 原客戶酌收0元。

--請我們無痕代拆, 想自己買卡自己在家研究更換,又怕拆花主機外觀甚至扯斷排線等, Video 100元,Classic 200元。

   
 

•務必要注意事項!!

 

--Apple ipod 一定要先退出主機後再拔線!!! 我的電腦>>>滑鼠右鍵>>>退出 ,再拔線,請養成良好習慣,隨身碟、記憶卡、讀卡機,都應該如此操作,否則遇到一次就要賭運氣了!!

 
     

 
 

Apple ipod mini 更換 CF卡(或者microSD卡)

 
 
 

Apple ipod mini 1代、2代都能穩定直接讀取32、64、128GB CF卡 ,不用轉卡,直接CF卡插入即可使用。

 
     

 
 

 

 
 
 

單純購買 手機常用的microSD又稱TF卡,單張microSD卡推薦: 請挑選便宜簡單速度一般的卡即可!!
 

若您帶microSD卡,由我們代拆組裝,加上SD轉CF卡轉卡x1,還有 CF卡再轉為CE(1.8吋ZIF)硬碟模式的轉板x1,收取費用為900元。

 
 

 

 

 
 

 

 

版權所有 © 躍動國際 Digicar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